一个正面人物。
谢绝女装癖及性转;
与言情“文艺”OOC不兼容;
对性转爱好者温文地说一声:滚你mb。

伯爵复刻

© 伯爵复刻 | Powered by LOFTER

【双关年下】《雪国》- 以长春、后三家子为背景;《第七日》续篇



前戏


关宏峰一眼认出那张脸。

大阶梯教室里挤满了人,每一平方呎水泥地都踩着鞋。没抢到座的人站着,被挡到视线的人索性不坐了,全站到凳子上。这么多在职的、未来的警察玩命受罪地挤,就为听一听关宏峰的技侦讲座。那人进来时,关宏峰正讲到在没有专业设备的情况下如何使用粉剂或强力胶从光滑表面取得指纹。乌泱泱的人墙不情不愿骂骂咧咧地裂了个口子,那人就从缝隙挤进来,站到离讲台不到一米的最前排。

就一个警察来说,那人的长相是不理想的。

好警察应该天生一张平庸的脸,丢到人堆里就找不出来。这一点关宏峰不合格,那人更明显。一双鹰眼,打量人时刀片儿一样划过人脸,狗啃刘海大鼻子,添上右嘴角一粒小黑痣,发通缉令都不用照片。

关宏峰是昨天到的长春。暴雪和寒潮让飞机误点了两个半小时,原定下午的降落延迟到了傍晚。龙嘉机场里人满为患,安检严密、警犬巡梭,到处是端着警务通截人查身份证的协警,关宏峰看了一会儿就觉出不对。

这严出不严进的势头,分明是在追捕逃犯。


(十分钟惨案...一共三章:前戏、中场、第三幕。累,等明儿个吧)

评论(21)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